雷帝因陀罗

最近的工作日记

厂里最近来了一个新人,跟着我的老师学习,所以我叫她小师妹。还多天都学不成手,我也是从那种状态一步步走过来的,不想看着她受难为。所以总是尽力帮她,我做不到就去替换别的“大师”来帮她做,也许是我人品好的缘故吧,嘿嘿,后来这几天,她就说她经常去县城玩的,还说要请我吃饭,我总想着挣钱就没有去,昨天好不容易下班早,我发消息给她,问她去吗,她在马路边找到我,说不去了,今天要回老家,我弄不明白是啥意思了,难道不是我想的那样?我的感觉错了吗?回家我把QQ签名改了,改成“我以为。。。也许。。。可能。。。算了。”后来她马上在QQ上问我改的是什么意思,我说瞎写呢,她又说厂里好多人都有想好的,情人什么的,擦,这分明就是勾引我吗!像我这样,老婆怀孕了三个多月,好久都没有搞得人,怎么可能经得起诱惑?难道她也是像以前的鹿文明那样,是那种没心没肺,或者是欲擒故纵的想法?不明白了。也不琢磨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