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帝因陀罗

日记

今天下班早,小师妹说要请我吃饭,本来我是没想过真要她请客的,只要是出来,当然是男人付钱了,和她一路来到了宁阳,她在万达对面的重庆鸡公煲听了下来,都点好了菜了,有可能她是觉得和一个男的出来不方便,坐下后,她打电话给一个人,说让他来吃饭,本来我以为是个女的呢,那就很正常,没想到来了后,是男的,我一下就不高兴了,这算什么事,我提前把钱付了,本来以为就两个人吃个饭,然后叫上姜燕涛出去唱歌,不动她,今天花点小钱也就过去了,可是没想到你整个男的来算什么,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是不清不楚的,因为那男的进来后坐在她那一边,和她说话都是吞吞吐吐,细声细语的,最后吃完饭回来的时候,从车上下来,看那男的意思应该是还要和她想多说点什么,我在中间站着哇,他就没说成,但是马上就打了电话给小师妹,问她一会去哪里,小师妹说一会去她娘家,后来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电话就挂了,但是可以肯定她和那和叫邱永军的孩子绝对的不清不楚,所以我决定为这事就算了,女的既然不想和我咋样,那我做多情算什么,在說8

评论(1)